随缘更

随记

  

   我喜欢上了我哥。

  他很阳光,开朗,他对我很好,但是他对谁都好。学校里,女生捡东西,他会护住桌角。在家他忙时,男生叫他打球,他会陪他们打。我呢,早上他会为我准备早餐,天冷时他会提醒我增添衣服,我生病他会细心照顾我。但我只想让他对我一个人好,我很怕以后他会有所谓的女朋友,而我只能被抛弃。

  一次朋友聚会上,他喝酒了,有些微醉。微黄的光线映射在他身上,他脸色红润,嘴唇带着喝酒后的水泽,清澈而又有些迷茫的眼神望着酒瓶发愣,他真好看,让人忍不住欺负。他沉着声音:“去下洗手间。”鬼差一般,我跟着去了。我终究是控制不住自己。

  门锁打开,他抬头望见我,很惊讶。我不管不顾,把他重新拉进隔间,锁门。将他抵在墙上,眸色暗沉,我抑制着自己,压低声音在他耳旁:“哥哥,你终究想不到,你的弟弟竟会对你有别的想法。”呼出的热气让他耳朵染上微红,狭窄的隔间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氛,他躲闪着我的目光,哑着嗓子:“其实,我也喜唔”我低头含住他的唇,轻而易举撬开他的齿缝,触电般的感觉席卷了彼此的大脑,他眼尾发红,呼吸急切,发出唔的声音,寂静的空间回响着水泽声。他身子发软,只好抓住我的衣襟。我拦抱着他的腰,防止他掉下去,

  “哥哥,我爱你。”

  他哽咽着,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随便写写,没有思路中🤯

评论

热度(3)